close




自從新竹光路的魔法咖哩沒開後 我這個咖哩控到處尋找符合我味蕾的咖哩 
最後選擇放棄還是買佛蒙特(一定要中辣)自己煮來吃
Love u~~~~蒙特
 
 看到有人在推薦新竹關新路(新竹信義區無誤)上的咖哩工房 決定發揮運動家精神不放棄去吃吃看究竟如何!!


一進到店內店員就熱情的喊  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(irassyaimase)
【日文:歡迎光臨】
並快速帶位 遞上菜單 
店內寬敞  設計簡單乾淨 一坐下來就有輕鬆舒服的感覺  
廚房的部分沒拍到是半開放式的  我喜歡餐廳的廚房是開放式的 不然不小心得罪到店員被下了什麼怎麼辦
(最近韓劇看太多 有點被害妄想了)
 不多說廢話 來看一下菜單吧!!
主餐的部分有飯有麵 選擇沒有coco壹番屋那麼多   
適合我這個有選擇性障礙的

選完主餐就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單品跟主餐搭配著吃 
不然只吃咖哩沒配料也挺無趣的~~
 上主餐之前店員先上了沙拉 朋友看到沙拉上有花椰菜
失望了一下 還好醬料有蓋過沙拉的腥味 吃起來有蕃茄酸酸的味道 
蠻好吃的!  花椰菜有燙過也完全沒有花椰菜本身怪怪的味道
unnamed (1)  
我是豬排控 毫不猶豫選了豬排 豬排蠻厚實的 吃起來有滿足感

 
unnamed  
 豬排咬下去流出來的汁有豬排本身的香味 配上濃度夠的咖哩
 
 unnamed (2)  
 朋友選了南瓜可樂餅 外皮酥脆咬下去鬆軟的南瓜香撲鼻而上
吃了一口就認定是它了 豬排OUT
 
1  
咖哩工坊的咖哩 濃度是夠 但是我喜歡咖哩要有點辣
他們可以選擇辣度 但是需要另外加錢 小辣+10 中辣+20  大辣+30
只是加辣確要加到10塊以上有點小扣分
11111  
如果有想另外加飯跟加咖哩也是需要另外加價喔~~
1111  
 
咖哩工房滿意度
服務態度        
有無服務費           無
店家整潔        
最佳主餐         南瓜可麗餅咖哩飯
 
整體:店家服務態度真的值得讚賞 而且沒有收服務費
咖哩味道濃郁有回甘的感覺 如果有些辣會更好吃
豬排跟南瓜可麗餅兩種都好吃 但我個人偏愛南瓜可麗餅
會讓我想再來一次 嚐試看看其他口味的咖哩跟配餐
期待二訪
地址:新竹市關新東路262號
電話:(03)-5631717
店家最新更新資訊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肆零S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